李根田在晋城一中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5 17: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根田深入晋城市第一中学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一同参加调研。

  李根田一行先后来到晋城一中科技楼、教学楼、艺体馆、操场等地,在认真了解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后,他指出,晋城一中作为我市成立最早的一所高中学校,近年来,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努力提高师资水平,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将德育落实在各科课堂教学之中、渗透在校园生活的各个环节、延伸到学生发展的方方面面;要继承和发扬晋城一中优良传统,努力拼搏、团结奋进、无私奉献,打造培养一支有理想、有信念的高素质师资人才队伍;要积极探索适合学生的教育,在课堂教学、课程改革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高等院校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