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4 16: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12月1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以及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指出,民营经济是晋城经济增长的主动力和转型跨越的主力军,为晋城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而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站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坚定支持、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加大解读宣传力度,按照两个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切实用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用实际发展成效检验落实会议精神的效果。要积极组织市新闻传媒集团等市直新闻媒体和晋城在线网站,综合运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站、微博、微信和客户端等媒体平台,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对民营经济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进行深度采访报道,大力宣传中央、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重点宣传,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用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推动开发区再创新的辉煌,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