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部门部署“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3 15: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对扶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我市消费扶贫促进精准脱贫工作,帮助贫困地区农副土特产品、畜产品、旅游产品等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12月13日上午,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推进会,就深入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消费扶贫促进精准脱贫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立足市场监管职责,坚持发展活农、品牌兴农、质量强农、执法护农,深入推进“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消费扶贫促进精准脱贫活动,切实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销路窄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促进贫困地区农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引导贫困地区农副土特产品做大做强;要坚持政府引导、主管部门牵头、多部门联合发力,进一步催生贫困地区群众致富的内生动力,为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凤展超市向全市发出了“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的倡议,并与农特产品供应商签订了供销意向书。(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