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调研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 2018-12-11 18: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阳城县

  1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阳城县,就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赵沂旸先后深入润城镇柏沟村、砥洎城、润湖公园等地进行调研,并召开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调研排查座谈会。

  赵沂旸指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改进党的作风的重要举措。全市宣传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复杂性、多样性和变异性;要把抓落实贯穿集中整治的全过程,紧密联系实际,摸清突出问题,拿出管用的整治办法;要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和责任人,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