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增减挂钩节余指标交易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11 15: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18年增减挂钩节余指标交易签约仪式举行

    12月11日上午,我市2018年增减挂钩节余指标交易签约仪式举行。沁水县政府和泽州县政府代表签定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易地交易协议书。副市长王宏微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本次签约交易的增减挂钩结余指标69.6182公顷,是我市第一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易地交易,也是沁水县政府在广泛发动、认真调查的基础上,通过复垦闲置荒废建设用地产生,经省自然资源厅批复同意用于交易的建新指标。泽州县政府购买后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建新指标不足、耕地占补平衡难落实的问题。
    王宏微要求,相关县政府和各级国土部门要把增减挂钩指标易地交易政策作为实施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好国土资源政策支撑帮扶的重要作用,全力助推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重大转型项目顺利落地;要充分认识增减挂钩节余指标交易工作的重大意义,抓好落实,确保增减挂钩指标交易工作圆满完成,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