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座谈

发布时间: 2018-12-10 10: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座谈

  12月9日,副市长梁丽萍在北京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文化与旅游规划研究所所长周建明等专家座谈,就加快推进王莽岭景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座谈会上,相关专家详细介绍了王莽岭旅游区规划详规工作阶段的情况。规划以构建大王莽岭景区为理念,统筹区域高等旅游资源,拓展空间范围,在原有39.8平方公里的基础上,拓展至黄围山、马武寨、抱犊沟等区域,为王莽岭旅游区的科学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提供规划依据。

  梁丽萍指出,编制好王莽岭景区总体规划对促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王莽岭景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合作模式,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全力推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晋城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