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经建投集团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8-12-09 23: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省经建投集团进行座谈

  12月9日,市政府与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省经建投集团)高层在省城太原召开座谈会,就我市金村新区的开发建设进行洽谈合作事宜。市长刘锋,省经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谷建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王宏微,省经建投集团总经理刘永安、副总经理渠峰参加座谈。泽州县、市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汇报金村新区的开发建设情况。

  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金34.7亿元。集团公司内设13个职能部室,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13户。主业为资产管理与投资,新材料、能源、高科技、房地产、金融服务、现代服务等行业为主要投资方向。

  座谈中,刘锋首先介绍了金村新区的规划与开发建设情况。他说,金村新区各方面条件非常优越,有山有水,绿色宜居,无论自然条件、地理条件、地质条件、人文条件、交通条件等等,在晋城市都是最好的。金村新区的规划与开发建设就是晋城的百年大计,就是晋城的未来,也是晋城发展的宝地。省经建投集团与晋城合作过多个项目,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省经建投集团充分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晋城金村新区的投资开发建设,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晋城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好的政策环境,创造最好的发展条件,搭建最便捷的服务平台,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争取三至五年内把金村新区打造成晋城真正的副中心。

  在听取金村新区的规划与开发建设情况后,谷建春表示非常感谢晋城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近年来省经建投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与晋城市的各项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不断深化,合作的领域不断拓展,取得了较大成效。省经建投集团对金村新区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在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参与金村新区的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开发建设,积极为晋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