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大阳古镇荣升文化旅游魅力榜

2018年《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2-09 18: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皇城相府、大阳古镇荣升文化旅游魅力榜

    12月7日,2018年《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在北京市怀柔区举办。我市皇城相府景区荣获“年度魅力文化景区”称号,大阳古镇荣获“年度魅力小镇”称号。

    副市长梁丽萍参加活动。

    活动为城市联盟新会员进行授牌,并分别对“年度魅力生态景区”榜单、“年度魅力文化景区”榜单、“年度魅力主题线路”榜单、“年度魅力乡村旅游目的地”榜单、“年度魅力小镇”榜单、“年度魅力特色美食”榜单、“年度魅力旅游演艺项目”榜单、“年度魅力旅游文创产品”榜单、“年度魅力特别贡献城市”榜单、“年度魅力文旅扶贫城市”榜单、“年度魅力文旅发展潜力城市”榜单等进行发布。

    论坛还邀请嘉宾就文旅融合时代,城市形象建构与传播;文旅产业发展新形势下,城市间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文化旅游新时代,城市功能再定位等话题进行主题对话。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文化+旅游”的方式助力城市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取得显著成效。第二季节目更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以“文化+旅游+城市品牌”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城市的转型升级。(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