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古堡文物密集区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30 18: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行古堡文物密集区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30日,太行古堡文物密集区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阳城县润城镇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郭向阳出席会议。
    会上,市旅发委、阳城县、沁水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太行古堡文物密集区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梁丽萍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太行古堡文物密集区试点工作,工作开展以来,市旅发委、阳城县、沁水县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古堡群审遗工作为总抓手,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进一步推进文物活化,进一步打造品牌活动,进一步利用社会资本,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太行古堡文物密集区试点工作,为我省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宝贵经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