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发布时间: 2018-11-30 17: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11月30日上午,以“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力量”为主题的市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电视竞赛在市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厅举行。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协办。共有来自全市25个系统及单位的领导干部职工参赛。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内法规、宪法、监察法、民法、刑法、行政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

  决赛中,各代表队通过“脱口而出”、“捷足先登”、“一锤定音”、“齐心协作”、“实例演讲”等多种比拼方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泽州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党群系统代表队、开发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城区代表队、国土系统、检察系统、阳城县、高平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