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30 17: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

  1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联席会议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斌权指出,从12月起至明年年底,我市将开展为期1年的新一轮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性与复杂性,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行业监管,加强源头治理,严格落实监管措施,着力堵塞监管漏洞,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宽宣传渠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识骗与防骗意识;要明确目标任务,形成打击合力,坚持整治、打击、防范同步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