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在泽州、高平调研河长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28 17: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在泽州、高平调研河长制工作情况
  11月28日,副市长、市副总河长、丹河市级河长冯志亮深入泽州县、高平市调研河长制工作情况。
  冯志亮先后巡查了泽州县丹河湿地二期工程建设情况,高平市韩庄村非法排污、倾倒垃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水务局、泽州县、高平市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冯志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力做好垃圾清运、河道综合整治等各方面的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落实整改;要对照工作进展情况,及早对今后的任务进行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