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我市全国“二青会”比赛场馆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26 16: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我市全国“二青会”比赛场馆建设
    11月26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就我市全国“二青会”比赛场馆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先后来到市游泳馆、市体育场、文体宫等建设项目工地,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实地了解场地改造、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相关附属设施的配备情况。
    梁丽萍指出,承办“二青会”比赛项目,对优化我市发展环境、展示城市形象、提升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以赴推进场馆建设,确保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完成改造、建设任务。同时,要统筹谋划周边环境美化与场馆建设,确保干净整洁,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二青会”的胜利召开。(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