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25日下午,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冯志亮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改不力教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清理整治工作抓细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决心彻底整治整改,认真开展“回头查”,摸清底数、不留死角;坚持依法依规抓好整治整改,集中开展好整治拆除、警示教育、“农地非农化”问题排查等三个专项行动;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市县政府要履行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任务。(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