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军深入泽州县调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1-22 17: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廖军深入泽州县调研重点工程项目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深入泽州县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廖军一行先后深入华为数据中心及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清慧年产5000万件轨道交通新型材料结构件项目、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泽州福盛烧结环冷机项目、泽州县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业产业园项目等地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提出下一步解决办法和推进措施。
  廖军要求,要紧紧抓住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强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努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努力为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