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污染天气防治措施

发布时间: 2018-11-22 16: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污染天气防治措施

    11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市区机动车限行协调会,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交通局、市公交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就重污染天气市区机动车限行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进行讨论研究。

    王宏微指出,进入冬季以来各种不利气象条件增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难度加大,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强化减排措施,抓好各项环保重点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