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调研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22 15: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调研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11月12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我市六县(市、区),就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听取了市直各有相关部门的汇报。  

  武四海一行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了各地的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地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四海指出,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农林文旅康作为重要发展机遇,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注重规划引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统筹规划,打造全方位的产业融合发展格局;要精准定位、树立特色意识和品牌意识,充分挖掘优势,科学谋划产业;要推进改革创新机制,发挥各方联动能力,密切群众和产业的联结,引导群众主动参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全力做好农林文旅康这篇大文章。(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