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1 17: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11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省总十三届五次全委会和市委常委会对宣传贯彻工会十七大的部署和要求。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山西皇城相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导游员陈程丽讲述了大会盛况和参会感想。
   孔庆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我们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工会组织重要作用;要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工会组织活力;要以“三基”为抓手,努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大推进力度,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