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1 17: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1日下午,晋城市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听取了晋煤集团、兰花集团、泽州县典型经验交流报告,部署了2018年全市退役士兵安置计划。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亮指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的政治要求,是确保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顺利进行的必然要求,也是发扬拥军爱军光荣传统的时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做好计划分解编制,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严格落实上岗后各项待遇,主动关心退役士兵工作和生活,继续树立和解决安置遗留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为退役士兵安置提供坚强有力保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各项任务,为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