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带队检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20 20: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带队检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1120日下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第三检查组集中听取了我市政法系统和民政部门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汇报。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后,我市政法系统和民政部门共承办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66件。各承办部门接办后,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逐条对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了梳理,提出了落实措施,并分解任务,逐项予以落实,办理过程邀请代表参与,办理结果征求代表意见,做到了件件有结果,件件有回音。各承办单位在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过程中还总结出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目前,66条建议、批评和意见全部得到落实,代表满意率百分之百。

张斌胜在讲话中对各单位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办理代表建议,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市委“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号召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两个维护”上来,统一到维护宪法权威上来,统一到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代表建议办好,把人民要办的事情办好,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