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在我市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0 17: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峻在我市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2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莅临我市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就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作汇报并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连续五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育新人”的使命任务,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实现载体化、品牌化、长效化、常态化。

  调研中,张峻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市三馆、东客站等地,观摩了晋城楷模、志愿者服务站等创城工作。他要求,晋城市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结合自身实际,依据测评体系将创建工作细化分解到责任部门,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要突出市县联创,在市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同时,抓好沁水县冲刺全国文明县城,高平、阳城、陵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城市)的工作,形成“1+4”创城工作格局,在全市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