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裕民带队检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19 17: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裕民带队检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带队就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们提出的农业农村类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检查。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农业农村类建议68件,其中:农委33件,农机局7件,国土局9件,扶贫办3件,林业局3件,水务局9件,畜牧局4件。市农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承办建议的主要内容、建议办理的主要做法和办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如何完善建议交办制度、创新建议办理方式提出了建议。

  冯裕民对建议承办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并逐步实现办理程序的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代表满意度,通过落实办理代表建议,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代表作用的发挥;要进一步加强培训力度,提高办理人员的业务素质,规范办理代表建议工作程序;要把代表建议办实、办好。对办理条件成熟的建议要及时办理,对办理条件不具备的建议,要主动向代表作好沟通工作,共同商讨,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在提高解决率上下功夫、抓落实,求实效。(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