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环城高速公路连接线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18 22: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环城高速公路连接线开工建设
    11月18日上午,晋城环城高速公路连接线开工仪式在泽州县南村镇北西村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市委书记张志川出席仪式并宣布晋城环城高速公路连接线开工,市长刘锋,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清茂出席仪式并讲话。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牛世骏,山西路桥集团董事长杨志贵、总工程师荆冰寅,副市长王斌权参加仪式,副市长王宏微主持仪式。
    仪式上,山西交控集团晋城高速公路分公司总经理赵升琪介绍项目情况,泽州县政府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晋城环城高速连接线项目位于晋城市泽州县境内,连接晋城环城高速公路和晋济高速公路。路线起点位于环城高速公路南村立交枢纽,途经泽州县南村镇、大箕镇以及晋城经济开发区金匠工业园区,终点位于冶头村南与晋济高速公路相接,全长10.926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基宽24.5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主要工程量有路基土石方244.4万方,大桥4座、中桥3座,天桥5座,分离立交1座,涵洞通道15道,排水防护工程6.8万方,建设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将对进一步完善晋城路网结构,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功能,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袁清茂在讲话中指出,晋城环城高速公路连接线的建设是晋城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完善城市交通设施,提升城市品位作出的重要决策,对方便市民出行,发展市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山西交控集团是我省最大的高速公路骨干企业,是一个集设计、施工、监理、投资、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交通企业集团,集团公司将秉承为兴晋修大道,为富民架桥梁的初心,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调派精兵强将,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承接具体项目建设的晋城高速公路分公司、山西路桥建设集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全面落实环保要求,确保工程建设与生态环境相协调。要严格执行廉政建设规定,用好每一分建设资金,努力把项目建设成样板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向集团公司和晋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锋在讲话中指出,晋城环城高速公路连接线作为省市重点工程,是全省高速公路网晋阳八车道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环城高速公路连接线,既是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也是全市人民的期盼。泽州县、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创优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项目建设单位要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保证质量,确保工期,全力建设精品工程,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加油助力。晋城环城高速公路连接线是省交控集团与晋城市合作的首个重大项目,为双方长期合作开了个好头。希望省交控集团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晋城、投资晋城、建设晋城,在晋城这片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