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莽岭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4 16: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莽岭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11月14日,王莽岭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兰花集团、陵川县政府、市经信(国资)委、旅发委负责人汇报了王莽岭体制机制改革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梁丽萍指出,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我市打造太行旅游板块、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都具有深远的意义。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开展以来,陵川县委、县政府,兰花集团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面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们要坚定改革的决心,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形成定期会商机制,群策群力、齐心协力、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人员分流安置和股权划转等事宜,积极推进王莽岭体制机制改革,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