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4 14:42: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3日上午,我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对科协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科协关于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方案。会上,部分科技工作者就如何进一步搞好科协工作、壮大科技人才队伍作交流发言。

  李根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作为我市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的主力军,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转化为攻坚科学技术难关的能力和作为,转化为强化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动力和热情。科协组织作为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科技界和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作为重要责任,推动形成社会化科普工作格局,加快建立普惠共享的科普体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健全科协组织网络,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搭建协同创新平台,促进科技资源互联互通,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撰稿:卢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