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11月12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有7位同志围绕转型综改、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民生工作、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发言。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我省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性会议,全会提出了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重大论断和重大部署,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为全省上下坚定方向、把握大局、统一认识、开拓前行指明了方向。市政协要把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高效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供稿:市政协 王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