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3 11: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宣传会议精神,开设专题专栏,发挥新闻媒体和新媒体作用,让全会精神走近干部群众,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思考、谋划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