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9 18: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武四海、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宣读了《市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工作的实施方案》。
    陈建国要求,市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意见》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把握、整体推进,抓住关键、重点突破,切实把《意见》中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陈建国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好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工作,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效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