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深入泽州县就联合执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9 16: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深入泽州县就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情况进行调研

    11月9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泽州县就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情况进行调研。

  王宏微一行先后深入到泽州县南义城联合执法点、泽州县崔庄联合执法点、泽州县岭后底村、泽州县联合办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联合执法进展、过境车辆管控及黑油点取缔等情况。

  王宏微指出,各级部门要强化联合执法,密切协调配合,做好疏导、引导、劝导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问责机制,对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中不履职、不尽责、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等失职失责行为进行严肃问责;要完善监控机制,做好应急处置,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充分发挥新闻机构舆论导向作用,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我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