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7 17: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7日下午,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宏微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省军转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站位全局,切实增强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百分之百安置到位;要服务管理好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确保尽快实现就业,关心照顾好随调随迁的家属子女。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营造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关心爱护军转干部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安置任务,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