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莅临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5 19: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由晋城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汇报会,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李渊以代表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市经济运行态势稳步向好,总体处于高质量运行区间。
    下一步,我市将对照全年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既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落实责任,倒排进度,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依据特色资源优势,围绕主导产业上下游和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加快谋划一批高端要素集聚和综合服务类基础项目,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积蓄力量。
    会后,调研组还将深入各重点工程进行实地视察。(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