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幸福家庭 共创幸福晋城

晋城市首届“幸福家庭”教育节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1-04 12: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首届“幸福家庭”教育节启动
    11月3日,晋城市首届“幸福家庭”教育节公益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体宫举行。
    本次活动由晋城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晋城市委、晋城市文明办、晋城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山西晋少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阳城县杨柏山大酒店承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家庭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推动家庭道德建设、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中的积极作用。
    晋城市首届“幸福家庭”教育节公益巡讲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以“共建幸福家庭 共创幸福晋城”为主题,围绕坚持立德树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组织家庭教育讲师深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社区等面向教师和家长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公益巡讲,宣传科学的家教知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等,特别关注对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单亲家庭的家教指导,强化晋城务工人员家长意识及家庭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宋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