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在我市调研能源革命综合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2 16: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能源局在我市调研能源革命综合试点工作

  11月1日至2日,由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瑞带队的专题调研组莅临我市,就省委开展的能源革命综合试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鸿双参加座谈会。

  在详细了解我市在能源革命综合试点工作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后,王启瑞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关于“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本地区资源、区位、产业优势,深化能源革命综合试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下大力气推动能源革命综合试点工作,努力探索一条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新路径,为推动全省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我市部分煤矿和煤层气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