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泽州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2 08: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泽州现场会召开
    11月1日,晋城市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泽州现场会召开。省卫健委副巡视员章启虎、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泽州县、沁水县、高平市作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经验交流,市卫计委通报了我市一体化改革进展情况。
    章启虎对我市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章启虎要求,晋城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的重要性,增强讲政治、顾大局的意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把这项工作推向深入;要强化机遇,在真抓实干上求突破,真抓真干,敢于担当,把一体化改革工作做好做实;要压实责任,在强化督导中提高医改质量,推动县乡一体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让全市人民共享医疗改革红利。
    梁丽萍在讲话中指出,我市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提升改革标准,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提升改革格局;要扎实推进改革,做好管理体制改革,落实医保打包支付,加快医疗集团信息化建设,在人事薪酬改革上有突破,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建设“健康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