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讲习快车开进秦山村

发布时间: 2018-11-01 15: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时代讲习快车开进秦山村
    10月31日上午,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开进陵川县西河底镇秦山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在活动现场面对面为村干部和村民讲解了“新时代讲习快车”的意义和目的,并为秦山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赠书。
    活动中,市委讲师团讲师原志芳就“乡村振兴”作为主题宣讲;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为村民带来舞蹈、歌曲、相声、上党梆子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市人民医院、陵川县人民医院的志愿服务队还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陵川县人社部门现场设立了扶贫政策宣传咨询台,为村民答疑解惑。认真聆听宣讲、观看文艺节目后,现场群众表示,这种宣讲方式有温度、接地气,大家都听得懂,感觉很受益。
    活动结束后,卫明喜还到秦山村文化大院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