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局长郭星全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1 09: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地震局局长郭星全在我市调研
    10月31日,省地震局局长郭星全到我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副市长梁丽萍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中,郭星全一行先后深入高平市和泽州县地震监测台站、台网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听取工作人员对全市地震台网运行、规划和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汇报。
    在听取了市地震局和各县(市、区)的工作汇报后,郭星全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晋城市防震减灾工作基础扎实、有特色,在工作思路上有超前意识,台站建设和测震台建设等方面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但同时也存在着防震减灾意识差、避难场所缺乏、有些工作没有及时跟进等问题。希望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央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防震减灾综合服务能力。
    梁丽萍在表态中指出,下一步,我市要积极弥补在认识上的误区,工作上的短板,进一步摸清底数,打好基础,想方设法努力弥补工作短板,主动思考,积极谋划,为下一步建设符合标准的避难场所做好准备,进一步提升我市的防震减灾能力。(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