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兆森赴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31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兆森赴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到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参观了园区入驻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公司经营发展、招商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

  范兆森指出,开发区要对标省委省政府和晋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一系列重大工作举措和要求,要拿出“急行军”的状态,在思想上跑起来,在步伐上跟上来,着力破解好制约体制机制创新的突出症结、制约现代产业培育的突出短板、制约政务效能提升的突出瓶颈、制约干事创业活力的突出问题,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引领转型发展的载体、创新体制机制的先锋、扩大招商引资的主体、培育现代产业的引擎、创优营商环境的窗口、激发干事创业的平台。要围绕下一步发展找准目标、找准定位、找准方向、找准重点,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市场化运作的招商引资平台、园区发展的投融资平台、企业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