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审计报告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30 17: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审计报告座谈会

  10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2015年至2017年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会。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赴晋城市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专项审计组宣读并深入解读《晋城市2015年至2017年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情况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

  王宏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查找原因,全面整改,切实把审计组反馈的每一个问题、每一条建议都不折不扣地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决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着眼长远,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审计成果,推动我市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