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30 16: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10月30日下午,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晋城市进一步加强全市车站、广场、旅游景点、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实施方案》。
   王斌权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底线思维,扎实推进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加强重点人员稳控和社会面防控;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重点人、重点部位和社会面开展全方位安全防范工作,着力解决当前重点人管理底数不清、信息不全、措施不力的问题,重点场所部位安全管理重视不够、设施不全、防范不严的问题;要明确职责任务,细化操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验收,切实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