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高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30 16: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高平市调研
    
   10月30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高平市山西兴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工业企业厂容厂貌地方标准制定工作进行观摩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相关部门、企业汇报。
   调研中,梁丽萍详细了解了山西兴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生活环境、厂容厂貌等情况;听取了我市工业企业厂容厂貌建设地方标准制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7个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梁丽萍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厂容厂貌建设的重要性,开展厂容厂貌建设是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部分;制定厂容厂貌地方标准对规范和引导我市各类企业加强企业管理,做好环境保护,促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企业要认真总结,发挥好主体实践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企业发展,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规范制定晋城厂容厂貌的地方标准,进一步细化措施,创新工作,全力推动市级地方标准制定实施工作,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