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公镇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29 08: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6日,市委书记张志川深入泽州县巴公镇进行专题调研。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巴公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当天下午,巴公镇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巴公镇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巴公镇上下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调研巴公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科学把握巴公未来的发展方向,按照市委对巴公提出的“加强党对全面工作的领导、提升治理能力、完善体制机制、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毫不动摇抓好环保工作、做大做强第三产业、全力保障民生”等要求,以深化转型综改扩权强镇建设为牵引,坚持镇区一体发展的定位、方向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在全面推进改革中展现巴公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
    会议强调,巴公镇上下要按照市县部署要求,把握发展方向,抓住重大机遇,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努力实现巴公的二次腾飞。(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