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出席第26届中原经济协作区市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10-28 11: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10月26日,第二十六届中原经济协作区市长联席会在河南省鹤壁市召开,来自中原经济协作区十三地市的政府领导齐聚一堂,共谋区域发展大计。副市长梁丽萍同志代表我市出席大会,并做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抓中原经济区、中原城市群等国家战略规划机遇,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深化协作共创繁荣”为主题,以“优势互补、产业互促、资源互通”为内容,以“协同联动促转型、协同创新提质量、协同开发增效益”为主线,通过举办成员市宣传展、市长联席会等形式,增进了成员市的了解取得了共识,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商定了方向。

  梁丽萍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对中原经济协作区深化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各成员市要建立区域合作多层次协调机制,推动交通设施互联互通,推动旅游发展一体化,推动教育文化科技全方位合作,推动产业分工重构,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大空间的交流合作。

  各成员市在平等、协商、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签署了《鹤壁共识》。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