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委员建言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7 14: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开展“委员建言日”主题活动

  10月26日下午,市政协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主题开展了“委员建言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太行娲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委员们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陈建国要求,委员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创新发展的动力。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民营企业发展建言出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