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6 16: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在城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武四海一行先后深入汇邦现代城、市气门厂回迁改造工地、前书院社区,实地查看了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公共文化场馆窗口服务和公共文化场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大家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见和建议。

  武四海指出,城区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牢牢把握“文明”的内涵,注重城市功能完善,打造优良生活环境,从细节入手,提高城市档次,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发动市民共同参与创建,使文明意识得以强化,文明素质得以提升,文明行为得以养成,提升精神文化品质。要加大推进力度,重点抓好社区、集贸市场等公共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实施常态化管理,强化督查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加强街道(乡镇)、社区(村)规范化建设,推进市容环境秩序及人居环境整治,不断优化城市环境,规范城市秩序,提升文明程度,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