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在兰花集团伯方煤矿调研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18-10-26 16:25: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根田深入兰花集团伯方煤矿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李根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环节,克服麻痹思想,做到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同规划、同实施、同提高,努力实现企业安全可持续发展。

  调研中,李根田深入安全生产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煤矿基本情况及井下安全生产状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情况汇报。

  李根田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企业生存发展,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健全安全制度,加强班组建设,严格安全培训,规范安全操作,构建安全生产监管新体系;要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和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实现良好的带动效果;要强化现场管理,将高科技装备、高素质人才与科学合理的制度相结合,真正把煤矿建设成为系统合理、装备先进、管理到位、操作规范的标准化矿井,以实际行动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张明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