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新版“晋城在线”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 2018-10-25 17: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晋城在线”以全新面貌与您见面了! 

  我们精益求精,多方听取意见、反复修改打磨,只为这一天和您的美好相遇;我们创新求变,既追求“颜值”,更注重品质和气质,只为给您带来更多的舒心便利。 

  大数据平台强力支撑。新版“晋城在线”搭建在全市统一的大数据平台上,将在数据开放共享、信息承载量、安全保护、功能拓展等方面有质的提升飞跃,“让数据多跑路,群众企业少跑腿”正在实现。 

  个性化服务彰显关怀。网站以横屏版布局,您可以便捷地在首页和五大栏目轻松切换;我们引入前沿的技术,推出无障碍版本、繁体版等,访问体验无障碍。 

   多渠道扩展立体运维。推出安卓版、苹果版移动app、微门户,只需指尖一动,随时随地便可以浏览最新资讯;为期不远的时间里,“动手办”将替代“跑腿办”,“办事不求人”将成为晋城的一道靓丽名片。 

  开放式架构贴近生活。基于领先的开放式架构理念设计网站,为今后吸纳更多的应用预留了充分的空间。随着共享交换平台的逐步完善,“晋城在线”服务触角将融入大众生活,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更加体现民生情怀,成为人们幸福感获得感的新标识。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晋城在线”的关心支持!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对“晋城在线”改版升级提出意见建议! 

  衷心祝愿“晋城在线”伴您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