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4 11: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专题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情况的介绍。

    视察组先后深入城区书院街、金囤市场、景德桥社区周转房建设工地围挡、秀水苑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当前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委员们积极建言,围绕市区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道路交通秩序、机非车辆停放、老旧小区改造、道路维修、规范摆摊卖菜、文化元素融合、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建国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要进一步抓宣传营造创建氛围,抓投入确保硬件到位,抓薄弱补齐短板,抓制度保持常态,抓管理堵疏结合,抓难点齐抓共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部门协作,推动创建水平整体提升,为我市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