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维护和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市人大常委会残疾人保障“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8 11: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切实维护和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残疾人保障“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张斌胜、冯裕民出席会议。副市长冯志亮参加会议并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关于落实“一法一条例”的实施情况。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山西省残疾人保障条例》落实情况、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残疾人保障工作,向市残联、市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 “一法一条例”的要求,着力推动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基本生活保障、教育、就业、康复等方面的问题,切实维护和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一法一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同参会部门实地视察了市康复医院、晋城市残疾人职业教育中心、泽州县康复医院,了解了残疾人教育培训以及医疗康复情况。(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