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16 16: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5日下午,晋城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精辟概括了前一阶段学习研讨活动取得的成果,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部署,对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理论学习研讨会为新的起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汪洋主席讲话中提出的新认识、新要求、新部署,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更好服从服务全市大局,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增强履职实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撰稿:张刘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