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产力学会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12 14: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李雁红在我市调研污染源普查和全域旅游工作情况 

    10月10日至12日,由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李雁红带队的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污染源普查和全域旅游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冯志亮、王宏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郭向阳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晋煤集团蓝焰煤层气、沁水晋煤瓦斯发电有限公司、沁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永红煤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效益状况和环保成本核算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李雁红对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晋城市要深刻认识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抓住清查、入户调查等关键环节,全面、细致、彻底地进行数据核实,进一步落实普查机构、人员及经费等方面的保障,对照时间节点,注重数据质量,扎实做好污染源普查各项工作,确保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调研组还分别召开了皇城相府、大阳古镇旅游发展座谈会,在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就两个景区的提档升级、关联产业发展、景区融合等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李雁红指出,全域旅游是促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新载体、新举措,要正确看待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打破思维定势,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打造好旅游景区示范点,助推全域旅游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全局谋划,统一设计,打破区域界限,建立共享机制,实现资源共享、经济双赢;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利用各类媒体形式吸引游客,做大做好景区活动,真正让游客留下留住,推动晋城全域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